音乐学校“表演艺术班”体验日接受报名

【音乐人生 由此启航】音乐学校“表演艺术班”体验日接受报名!
音乐学校将於3月25日(星期六)於音乐学校举行“表演艺术班”体验日,适合对音乐艺术有兴趣、有志学习音乐专业的小六及初一同学参加,率先体验及规划未来音乐专业学习之路。
“表演艺术班”体验日将设有专业音乐主修课、视唱练耳课及音乐表演欣赏等活动内容,让同学们能体验与别不同的音乐表演艺术学生的学习生活。而当天亦会举行课程介绍会,并设有课程谘询,让大家可更深入地认识及了解“表演艺术班”课程资料,有兴趣报读的同学更可即场提交报名资料。


“表演艺术班”体验日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3月19日期间将报名者姓名、联络电话、目前就读学校及年级、音乐学习经历(如学习乐器/声乐的年期、曾参与的演出及获奖奖项)等资料电邮至 Lsku.cm@icm.gov.mo,合条件者将会於3月21日起以电话方式联络及通知活动具体安排。
活动日期和时间:3月25日(星期六)09:00 - 13:00
活动地点:澳门演艺学院
活动地址︰高士德大马路14-16号
查询︰2835 2766 / 2857 1207

"表演艺术班"招生介绍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