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奖赛PRIX D'EUROPE(PDE)2023-2024季中国(广州)国际舞蹈展演总展演”获奖

2月3日,舞蹈学校舞蹈表演艺术课程高二级学生柯铭悦、仇芯柔、傅梓盈、杨嘉欣,以及该校与教育及青年发展局辖下中葡职业技术学校合办的表演艺术班初二级学生柯靖琳,在欧洲大奖赛PRIX D'EUROPE(PDE)国际舞蹈展演2023-2024季中国(广州)总展演上分别为澳门夺得一枚芭蕾舞金奖和两枚芭蕾舞银奖、两枚现代舞金奖,为澳争光。

是继前两个赛季获奖後,再次获得殊荣。是次展演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由成都、武汉、北京、上海、西安、珠海六大区域展演及线上选拔展演中成功晋级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是次5名学生在老师们严格及悉心的教导下,表演艺术班初二级学生柯靖琳凭作品《触碰不到的地方》获“现代舞专业组”金奖;舞蹈表演艺术课程高二学生柯铭悦凭作品《轻重之间》获“现代舞专业组”金奖;仇芯柔凭《睡美人》紫丁香变奏获“芭蕾舞专业组”金奖;傅梓盈凭《Flames of Paris》女变奏获“芭蕾舞专业组”银奖;杨嘉欣凭《天鹅湖》一幕女变奏获“芭蕾舞专业组”银奖。舞校三位指导老师杨敏健、何军妮及伍嘉敏亦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