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漪琳

        现为全职电影演员以及舞台剧演员。近年积极参与本地及香港的电影、短片、广告、及节目主持等。

        近年开始学习芭蕾舞并考获英国皇家舞蹈学院芭蕾舞4级至7级证书,并开始学习现代舞。表演源於生活。喜欢不断学习,冀将所学与生活体验实浅於表演艺术当中。

        主演电影作品《无花果》、《INA伊娜 》、《二人小町》。亦参与电影《骨妹》、《帝皇酒店》、《风景》、《过春天》、《马达莲娜》等。

        以及近年主演剧情短片有 《 拥抱音乐时》、《荒芜中栽花》、《Connecting Door 》、《那一年,我十七》、《梳打埠之夜》、《胭脂花》、《七月烧衣》、《澳门品牌故事》、《Trailer》、《就这样认识了,晚上》、《青之无聊戏》、《陪你走到世界末日的尽头》、《圣眼》等。

        此外近年亦积极参与舞台剧、学校巡演以及社区剧场。近期参与的舞台剧:《十八相送》、《河边有条道德捻》、《上前线》、《血婚》、《春风蝴蝶之事》、《自选题》、《遗城诗路》(2017)、《荒幕行人》、《车你好冇》、《狼狈行动》、音乐剧《巴士司机》、《Day day Dating》、《路游戏》(2021)。

        每一次表演都是实验与发掘的过程。未来仍会继续努力探索世界、挖掘与认识自己不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