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大师班

文化局辖下澳门演艺学院舞蹈学校一直致力为师生们创造及提供各类学习增值机会,让师生透过多元化、多角度的舞蹈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准,深化教师教学交流与探讨。

2020年12月14日至18日,舞蹈学校荣幸邀请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芭蕾舞科副科长李倩老师,为本校「中学教育课程」初二及高一级的学生举行【芭蕾舞大师班】。李倩老师多年来致力於专业教学一线,2017年所指导的学生在第四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比赛中荣获金奖。李倩老师精准的动作示范,严谨而细致的教学法,让本校学生对芭蕾舞的身体运用、表现方式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及领悟。

在一连五天的大师班里,李倩老师为本校学生带来高水准的芭蕾舞教学及技巧指导,让学生感受及发掘如何更好地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来呈现芭蕾舞的风格与气质,也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必须通过日积月累严苛的训练才能达到专业的高度,通过大师班的学习,不仅能让学生吸收丰富的艺术养分,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眼光及审美,使学生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