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学教育课程舞蹈技术课程专业课毕业考试

舞蹈学校第六届中学教育课程舞蹈技术课程高三级学生们,在刚刚过去的12月完成了她们毕业前夕最後一次的专业课毕业考试。

舞校邀请来自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中国舞科科长宁治老师、芭蕾舞科副科长李倩老师担任是次毕业考试之考官,对本校舞蹈技术课程教学设置及内容作整体审视及评估。学生们经过中学六年的严格专业训练,全面地掌握各个舞蹈学科的专业知识,包括芭蕾舞基本功、民间舞、现代舞、中国舞身韵、西方舞及剧目排练等。在学校以多元学科铸就技术,融会贯通开拓思维的人才培养理念下,学生们通过考试充分展示出六年专业训练应有的能力与水准,一举手一投足,强烈而不失细腻的肢体表现,深深感受到她们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涯里,一点一滴的累积、坚持不懈和对舞蹈满怀的抱负与追求。终於用汗水泪水交出今天完美的答卷。

第六届中学教育课程舞蹈技术课程高三级学生已顺利完成专业课毕业考试,演艺学院周游院长到场支持及鼓励师生,并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完成毕业公演及顺利考上大学的重要任务,接下来学生们需要全力以赴完成毕业公演及顺利考上大学的重要任务,为即将完成的中学生涯画上更漂亮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