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舞校应届毕业生成功保送

舞蹈学校第六届中学教育舞蹈技术课程应届毕业生中,合资格推荐的保送生全部顺利通过考试,成功获得各着名高等学府录取,可喜可贺!

应届毕业生李若萌、袁韵琴、徐容宇、潘美琪及余心悦成功获得舞蹈专业范畴保送名额,录取专业分别为:

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表演(芭蕾舞)、舞蹈编导(现代舞)、舞蹈编导(编导)、舞蹈表演(中国民族民间舞);

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舞蹈学(舞蹈与音乐教育)。

 

应届毕业生张晓仪及张晓柔成功获得文化科范畴保送名额,录取专业分别为:

澳门大学-政府与公共行政、工商管理,二人均获得奖学金。

 

舞蹈学校多年严谨教学,坚持教育品质为学校的立校之本,谨慎审视课程设置内容,为学生提供全面多元的舞蹈专业训练及综合的文化课知识,培养学生成为文“舞”双全的专才,是次成果充分体现本校教育理念的成功实践。

感谢舞校教职团队通力合作,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的不懈努力。再次祝贺获保送的学生,并祝愿其他应届毕业生均顺利考上心仪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