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校將在崗頂劇院舉辦《友.樂》夏日音樂會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7月18日(星期日)晚上8時在崗頂劇院舉辦《友.樂》夏日音樂會,展現校友們的學習成果。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由即日起可於澳門演藝學院及音樂學校索取,每人限取2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友.樂》夏日音樂會每年均由音樂學校已畢業校友擔綱演出,今年參與演出的校友包括敲擊樂專業蘇程欣及彭絢,長笛專業薛佳珠及羅禱悅、聲樂專業麥嘉梨及王皓光、小提琴劉釆薇及曾卓敏、單簧管李玥瑄,以及鋼琴專業陳家豪和吳荻等。他們分別畢業或就讀於中國內地、奧地利、美國及台灣地區等知名高等音樂院校。

音樂會將為大眾呈上多首中西著名獨唱、獨奏及重奏作品︰關迺忠《龍年新世紀》第一樂章《太陽》、聖桑《引子與迴旋隨想曲》、韋華第《Vedrò con mio diletto》、布洛赫《小協奏曲》— 為長笛、單簧管及鋼琴而作及弗蘭克《A大調小提琴奏鳴曲》、胡旭東《楓葉之歌》和米約《三重奏》—為單簧管、小提琴與鋼琴而作等,精彩可期。

音樂會不設劃位,歡迎市民及有興趣人士取票蒞臨欣賞。澳門演藝學院地址︰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4至16號,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地址︰澳門和隆街35號。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觀賞音樂會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2766或8296 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