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班”校園介紹會

2023年2月23日,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禮堂,舞蹈學校及音樂學校的中學教育課程師生為何東中葡小學的70名學生及家長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同時也介紹了“表演藝術班”的課程內容。

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陳校長的致辭後,舞校及音校的學生隨即帶來一系列節目表演,舞校中學教育課程高一及高三學生帶來古典舞、芭蕾舞、維族民間舞、現代舞、西方舞等舞蹈表演節目;而音樂表演則由音樂學校的高三以及“表演藝術班”的初一學生帶來了大提琴、雙簧管、小號、鋼琴等音樂表演節目,精心編排的節目展示出學生的學習成果,現場氣氛熱烈,師生及家長均沉浸在藝術帶來的愉悅之中。

“表演藝術班”由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音樂學校,以及中葡職業技術中學聯合開辦。除中學文化課程外,學生還將選讀舞蹈或音樂的專業課程,為將來走向專業的藝術之路奠定良好基礎。

舞蹈學校及音樂學校將分別於3月18日及25日舉辦開放日/體驗日,詳情可留意澳門演藝學院網站及兩校的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