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學校體驗日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5月27日(周六)及28日(周日)舉辦“戲劇學校體驗日2023”,活動由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10歲或以上對戲劇有興趣的人士參與。

  “戲劇學校體驗日2023”為期兩天,將於5月27日及28日(上午10:00至17:30)共12場進行,每場時間約為1小時15分鐘,活動內容豐富,參加者除了可欣賞短劇、普通話快板及相聲表演、還可以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劇場及表演體驗課感受學習戲劇的樂趣,而《劇場美學的想像》創意舞台展覧區設有不同主題的場㬌及設計作品展示,更可遊覽本校的教學設施,向專業教師了解學習戲劇的心得及發展方向,歡迎對戲劇藝術有興趣的公眾參與。  體驗日演出及活動適合10歲或以上人士親臨參與,費用全免。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0 1588,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  www.conservatory.gov.mo、關注臉書(搜尋“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