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 I Lam

        現為全職電影演員以及舞台劇演員。近年積極參與本地及香港的電影、短片、廣告、及節目主持等。

        近年開始學習芭蕾舞並考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4級至7級證書,並開始學習現代舞。表演源於生活。喜歡不斷學習,冀將所學與生活體驗實淺於表演藝術當中。

        主演電影作品《無花果》、《INA伊娜 》、《二人小町》。亦參與電影《骨妹》、《帝皇酒店》、《風景》、《過春天》、《馬達蓮娜》等。

        以及近年主演劇情短片有 《 擁抱音樂時》、《荒蕪中栽花》、《Connecting Door 》、《那一年,我十七》、《梳打埠之夜》、《胭脂花》、《七月燒衣》、《澳門品牌故事》、《Trailer》、《就這樣認識了,晚上》、《青之無聊戲》、《陪你走到世界末日的盡頭》、《聖眼》等。

        此外近年亦積極參與舞台劇、學校巡演以及社區劇場。近期參與的舞台劇:《十八相送》、《河邊有條道德撚》、《上前線》、《血婚》、《春風蝴蝶之事》、《自選題》、《遺城詩路》(2017)、《荒幕行人》、《車你好冇》、《狼狽行動》、音樂劇《巴士司機》、《Day day Dating》、《路遊戲》(2021)。

        每一次表演都是實驗與發掘的過程。未來仍會繼續努力探索世界、挖掘與認識自己不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