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校音樂會奏出青春旋律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青春的旋律二○二三》音樂會已於六月十七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圓滿舉辦,展現該校教與學的成果,文化局副局長張麗珊,澳門演藝學院院長周游,教青局中學教育處處長梁怡安,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校長陳盛疇、副校長葉惠瑜及潘維念,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校長娜木拉及其他支持單位等代表出席觀賞。

音樂會由該校澳門少年合唱團為觀眾拉開序幕,上演多首動聽的合唱作品,隨後聯同澳門演藝學院合唱團演唱約翰 · 魯特《看這世界》、摩西 · 霍根《我是祂的孩子》等曲目。

音樂會下半場則由澳門演藝學院管弦樂團聯同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赴澳交流團的優秀學生,分別與音樂學校應屆高三級鋼琴專業學生許懿婷和小號專業學生施元凱,以及該校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聯合開辦的“表演藝術班”初一級小提琴專業學生王一帆攜手演奏。三位獨奏學生與樂團合作,出色的演繹收穫連綿不絕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