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校《舞蹈伴隨我成長2023》學年匯報展示完滿結束

為展示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持續藝術教育課程的教育成果,《舞蹈伴隨我成長2023》匯報演出於7月15日及16日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演出作品以“逐夢”為主題,貫穿“憧憬”、“歷練”、“追尋”、“沉澱”、“綻放”5個章節,表達對舞蹈的熱愛和追尋藝術理想的心路歷程,以舞蹈作為精神的引領,繼而裝備自己,在面對挑戰時仍堅守初心,往夢想的方向繼續前行。兩場豐富精彩的舞蹈演出均由校內舞蹈教師精心編創,將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完美融合,學生們全情投入地演繹,充分展示舞蹈學校的教學成果以及演出品質的水準。


這次匯報演出文化局副局長張麗珊、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文體處代表王宇偉、澳門演藝學院代院長陳理理、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代校長劉晨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校長陳盛疇、副校長潘維念及葉惠瑜等出席觀賞。演出得以完滿成功,是所有舞蹈教師辛勤的教導與付出,各團隊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的豐碩成果,令整個演出順利舉行,完美落幕。


演出相片稍後將於舞校Facebook發佈,敬請關注!


花絮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