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舉行第七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典禮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於本年七月三十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第七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典禮”。


典禮邀請到文化局張麗珊副局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表林嘉誠代處長、澳門演藝學院陳理理代院長、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校長吳潔及副校長寧治、著名舞蹈評論家江東、北京舞蹈學院教授及國家一級編導萬素、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陳盛疇、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前任校長張毅、前任藝術指導應萼定及一眾嘉賓蒞臨出席。嘉賓讚揚第七屆全體畢業生,並充分肯定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和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聯合辦學所取得的發展成果。
畢業生代表鄭嘉雯致上真誠的畢業感言,經過了六年中學嚴格專業訓練生涯,用信念支撐理想,用意志突破身體極限,用汗水走出了自己的路,與同伴並肩作戰,終於踏上今日的畢業台,過去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沒有辜負當天決定走上舞蹈專業的道路。在嘉賓、老師及家長的共同見證下,全體畢業生獲頒發高中畢業證書和舞蹈技術證書、並獲“上海市教育委員會”統一頒發的《全國性中專畢業證書》。


在畢業典禮上,多位成績優異的同學榮獲多個獎項,包括服務奬、品行奬、進步獎、學行獎、澳門演藝學院-演藝精英大獎;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蓮花獎、李白獎、蔡凌霜獎;以及澳門基金會頒發的品行優良、成績進步及職業技術教育等多個獎項,展示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培養文“舞”雙全的舞蹈專才。


典禮尾聲全體畢業生獻唱歌曲,既溫馨又感動,來賓們為學生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新階段感到喜悅,亦為第七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典禮劃上完美的句號。在此,舞蹈學校希望所有畢業生離開母校後要繼續保持對舞蹈的初心,用藝術承擔起傳遞真善美的使命,謹記“敬藝、尚美、博雅、精進”的院訓,願“至善臻美”成爲你們一生的追求。衷心期待各位學有所成,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