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校學生粵劇比賽喜獲廿三獎

我們的"兒童、青少年粵劇表演課程"學生在《2023澳門青少年粵劇傳承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獲得了8枚金獎、6枚銀獎和9枚銅獎,這是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而且他們在比賽中也獲益良多。
是次比賽由澳門粵劇曲藝總會主辦,吸引了本地多支青少年組合參賽。戲校學生們在比賽中展現了出色的表演技巧和才華,贏得了評審團和觀眾的高度讚譽。這不僅是對他們個人努力的認可,也是對學校和老師培養新一代表演者的肯定。
再次祝賀這些優秀的學生們,希望他們在未來的表演及學習生涯中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就!


 

以下是《2023澳門青少年粵劇傳承比賽》中青少年粵曲組和青少年粵劇組的得獎名單:
 青少年粵曲組:
- 傳承金獎:譚靖宇、林子涵
- 傳承銀獎:朱穎殷、羅媮喬、張詩琪
- 傳承銅獎:許振耀
青少年粵劇組:
- 傳承金獎:顧思敏、陸茵、劉承禮、梁樂軒、吳鈺昕、鄭湋霆
- 傳承銀獎:程紫芸、蘇豪賢、趙施詠
- 傳承銅獎:薛潤霖、張秭蕤、趙施雅、黃怡甄、林予涵、李穎嵐、張詠雯、李昭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