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獎賽PRIX D'EUROPE(PDE)2023-2024季中國(廣州)國際舞蹈展演總展演”獲獎

2月3日,舞蹈學校舞蹈表演藝術課程高二級學生柯銘悅、仇芯柔、傅梓盈、楊嘉欣,以及該校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轄下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合辦的表演藝術班初二級學生柯靖琳,在歐洲大獎賽PRIX D'EUROPE(PDE)國際舞蹈展演2023-2024季中國(廣州)總展演上分別為澳門奪得一枚芭蕾舞金獎和兩枚芭蕾舞銀獎、兩枚現代舞金獎,為澳爭光。

是繼前兩個賽季獲獎後,再次獲得殊榮。是次展演在廣東藝術劇院舉行,由成都、武漢、北京、上海、西安、珠海六大區域展演及線上選拔展演中成功晉級的優秀選手同台競技。是次5名學生在老師們嚴格及悉心的教導下,表演藝術班初二級學生柯靖琳憑作品《觸碰不到的地方》獲“現代舞專業組”金獎;舞蹈表演藝術課程高二學生柯銘悅憑作品《輕重之間》獲“現代舞專業組”金獎;仇芯柔憑《睡美人》紫丁香變奏獲“芭蕾舞專業組”金獎;傅梓盈憑《Flames of Paris》女變奏獲“芭蕾舞專業組”銀獎;楊嘉欣憑《天鵝湖》一幕女變奏獲“芭蕾舞專業組”銀獎。舞校三位指導老師楊敏健、何軍妮及伍嘉敏亦分別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