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學教育課程高三畢業生實習音樂會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12月17日下午3時及6時於崗頂劇院舉行“第十一屆中學教育課程高三畢業生實習音樂會”。音樂學校17位應屆高三畢業生將分別於音樂會逐一獻藝,以匯報多年來努力學習的成果。
音樂會場次1將由小提琴、大提琴、長笛、小號、古箏、笙、聲樂及鋼琴專業學生擔綱;而場次2則由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雙簧管、古箏、中阮、笛、聲樂及西洋打擊樂學生接棒,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第十一屆中學教育課程高三畢業生實習音樂會”場次1、場次2
日期︰12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場次1—下午3時、場次2—下午6時
地點︰崗頂劇院
音樂會門票由即日起可親臨澳門演藝學院或音樂學校登記並領取,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觀眾須知︰觀眾必須出示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達14天或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供場地工作人員查看,未能出示以上證明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且不設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