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傳樂韻2022”音樂會

很久不見!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屬下澳門演藝學院合唱團及澳門少年合唱團將再次與大家約定於12月18日晚上8時在玫瑰堂舉行的“聖誕佳節傳樂韻2022”音樂會見面。兩團將以悅耳動聽的歌聲獻唱多首聖誕氣氛濃厚的聖樂作品,以音樂為大家送上暖暖的聖誕祝福,一起迎接聖誕佳節!
“聖誕佳節傳樂韻2022”音樂會
日期︰12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玫瑰堂
音樂會門票由即日起可親臨澳門演藝學院或音樂學校登記並領取,每人限取一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此外,由於演出場地受防疫措施所限,音樂會提供的座位不多,如有興趣可於辦公時間先致電2857 1207 / 2835 2766查詢最新門票情況。
觀眾須知︰觀眾必須出示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達14天或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供場地工作人員查看,未能出示以上證明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且不設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