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戲劇學校獻演《婚姻場景》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7月29至30日、8月2至6日在澳門文化中心黑盒劇場黑盒I演出《婚姻場景》,門票於6月29日早上10時起在澳門售票網發售。

《婚姻場景》劇情圍繞一夫一妻制展開,故事中男方是大學教授,女方是律師,結婚十年,育有一女,家住大屋,一派幸福美滿的景象,以至研究一夫一妻制的社會學博士生,也以他們作為研究對象,但諷刺的是原來這對夫妻間的愛意早已被生活與家庭瑣事消磨,生活恍如無間地獄,更出現婚外情。在婚姻破裂後的溝通過程中,他們彷彿更瞭解對方,同時他們亦發覺對自己的認識原來也不深。

是次演出由戲劇學校老師陳斐力執導,表演老師黃天恩、陳安琪帶領表演深造課程一年級學生周裕文、歐陽姍、陸婉珊、譚善諾、張惠貞、吳麗真、張簣、吳永智、羅椅鈴、梁家茵及何東俊等一眾演員傾力演出。

《婚姻場景》票價120澳門元,並設有票務優惠,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訂票熱線2855 5555。演出詳情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70 15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