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匯報展示《無色》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鼓勵原創,亦積極為學生爭取大型活動的演出機會。今年,由舞蹈學校師生精心創作、應屆畢業生擔綱演出的畢業匯報展示《無色》,將於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 晚上8時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無色》創作概念來源於偉大的思想家—莊子“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的生命哲思,所有藝術語言都定位在對中國文化與審美的追求之中,探索人與物,物與我的生命關係。


是次畢業匯報將向家長展示學生過去六年中學嚴格專業訓練生涯裡,所學到的專業技能、學習成果及藝術修養,以及展示舞蹈教師團隊的編創能力和教學成效。


票務安排如下:是次匯報主要為第七屆舞蹈技術課程應屆畢業生的畢業成果展示,將為畢業生的家長及親友、中學教育課程及表演藝術班的學生、畢業校友等免費派發門票。餘下門票將公開派發,憑票免費入場,門票即日起在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公開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如欲前往領取門票可提前致電8797 6622查詢門票最新派發情況,門票不設劃位,六歲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入場時間:2023年7月29日(六) 晚上7:30


門票派發安排如下:
派發時間:09:00-13:00;14:30-17:45 
派發地點:宋玉生廣場獲多利商業中心3樓舞蹈學校
查詢電話:8797 6619 / 8797 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