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六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公演

原創舞作《1+1》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六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公演
演出團體: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演出日期 : 2021年7月24日(六)
演出時間 : 晚上八時
地點 :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售票地點:澳門售票網
票價: 澳門元200 / 150 / 100元


延伸活動《滬澳舞蹈教育合作成果展演》
演出團體: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
演出日期 : 2021年7月25日(日)
演出時間 : 晚上八時
地點 :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說明:凡購買7月24日原創舞作《1+1》演出門票,可獲贈是項延伸活動相應座位的門票。
主辦 : 澳門文化局
製作 :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購票指南: 
門票於6月28日(星期一)上午十時起透過澳門售票網、電話及網上訂票同步公開發售。
節目查詢電話:(853) 2875 0562 / 2875 0563 / 2875 0564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網址 / 手機購票:www.macauticket.com
“電子消費優惠計劃”不適用於購買節目門票。


票務優惠:
七折優惠:門票開售首十天(早鳥票)
六折優惠:門票開售日起,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團體票)
七五折優惠:門票開售日起,憑 "澳門全日制學生證" 購買*、憑 "澳門演藝學院學生證" 購買*、憑 "澳門教師證" 購買*、憑 "頤老卡" 或 "殘疾評估登記證" 購買*
*每位持證人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付全額費用。


觀眾須知:
1.  觀眾請提前二十分鐘到達表演現場(為免影響演出,主辦單位有權決定遲到者的入場時間及方式,以及有權謝絕遲到或中途離場的觀眾進場);
2.  觀眾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場地工作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3.  觀眾進場時必須遵守“文化局轄下表演場地公眾防疫指引”;
4.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入場,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並有權拒絕未符合有限制年齡之人士進場觀看節目;
5.  演出期間請關閉手提電話、其他發光及響鬧裝置;
6.  演出場內嚴禁吸煙及進食,並不得攜帶危險物品、飲料、食物及膠袋等進場;
7.  未經許可,不得錄音、錄影或拍照,以免影響演出及其他觀眾;
8.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演出者、演出時間、座位等安排的權利;
9.  如遇惡劣天氣,請密切留意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Facebook專頁的公告;
10.如有任何爭議,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保留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


節目內容/ 簡介:
1+1等於......1+1等於六年,等於72個月,等於2190天、52560小時、3153600分鐘、189216000秒。1+1等於......11個女孩,以不變的初心,磨礪在這1+1的歲月裡,時光流轉,而痴心不改。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帶著當初對舞蹈的《幻想曲》,今夜舞出如《女‧歌》般的回響。


作品一:《幻想曲》
靈、 靜、 奇、 幻。


作品二:《女‧歌》
踏入生命之河,譜一曲命運的頌歌,行一場精神的禮贊,那光和熱的施放,散發著女性的慈悲,參透一切,是對大自然的膜拜,對生命的敬畏。
七月二十四日上演的原創舞作《1+1》為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六屆舞蹈技術課程畢業公演,由十一名應屆畢業生主演,整場舞作由《幻想曲》及《女‧歌》兩個作品組成,舞作總長度為120分鐘(連中場休息)。同時,是次亦邀請到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與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於七月二十五日舉行《滬澳舞蹈教育合作成果展演》,有關展演為原創舞作《1+1》的延伸活動,為兩地學生創造機會互相學習和交流,別具意義。凡購買七月二十四日原創舞作《1+1》演出門票,可獲贈是項延伸活動相應座位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