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校“表演藝術班”體驗日接受報名

【音樂人生 由此啟航】音樂學校“表演藝術班”體驗日接受報名!
音樂學校將於3月25日(星期六)於音樂學校舉行“表演藝術班”體驗日,適合對音樂藝術有興趣、有志學習音樂專業的小六及初一同學參加,率先體驗及規劃未來音樂專業學習之路。
“表演藝術班”體驗日將設有專業音樂主修課、視唱練耳課及音樂表演欣賞等活動內容,讓同學們能體驗與別不同的音樂表演藝術學生的學習生活。而當天亦會舉行課程介紹會,並設有課程諮詢,讓大家可更深入地認識及了解“表演藝術班”課程資料,有興趣報讀的同學更可即場提交報名資料。


“表演藝術班”體驗日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3月19日期間將報名者姓名、聯絡電話、目前就讀學校及年級、音樂學習經歷(如學習樂器/聲樂的年期、曾參與的演出及獲獎獎項)等資料電郵至 Lsku.cm@icm.gov.mo,合條件者將會於3月21日起以電話方式聯絡及通知活動具體安排。
活動日期和時間:3月25日(星期六)09:00 - 13:00
活動地點:澳門演藝學院
活動地址︰高士德大馬路14-16號
查詢︰2835 2766 / 2857 1207

"表演藝術班"招生介紹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