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兩校舉辦開放日體驗活動

由澳門文化局與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聯合開辦的中學“表演藝術班”即日起開始招生!澳門演藝學院將就舞蹈、音樂專業分別舉辦校園開放日體驗活動,讓有興趣人士參與了解課程。

舞蹈學校開放日活動將於3月9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於宋玉生廣場獲多利商業中心三樓舉行,活動不需報名。當日將設有多種舞蹈展示、舞蹈課程體驗等活動,體驗的舞種有芭蕾舞、中國舞、西方舞、中國民族民間舞、現代舞等。對舞蹈藝術有興趣人士當日可以直接前往參加。

音樂學校體驗日活動將於3月16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在高士德大馬路14-16號舉行。活動將安排已報名的學生參與專業主修課、鋼琴副修課、視唱樂理課、舞台表演、校友分享等內容,讓參與者了解“表演藝術班”課程的教學模式及特色,體驗音樂表演藝術專業的學習生活。活動對象為對音樂有興趣及有志踏上音樂專業學習之路的小六、初一及初二學生,並可從即日起至三月十日發送電郵至 Lsku.cm@icm.gov.mo 報名參加。

活動現場將設有2024/2025學年中學教育“表演藝術班”的諮詢講解及即場報名,查詢可致電2875 0562(舞蹈學校)及2835 2766(音樂學校)。